sun.baby台中兒童家具

兒童房間│Product

兒童床組上下舖-空間有限、創意無限

空間有限、創意無限

兒童床組上下舖
空間有限、創意無限(1)
我們的兒童床組上下舖能夠聰明利用空間,下方空間只要擺上活動子床,可以讓客人過夜,擺張沙發,就是小小起居室;放張書桌,就是讀書與工作的書房,讓有限空間多工合一!

上下鋪,我想大家的第一反應是學生宿舍里的這個吧!相信大多數的80、90後都感受過這個硬板床,開學第一天都領略過它(腰)的(酸)厲(背)害(痛)。當家裡想要買上下床的時候,我們腦海略過的也正是這些苦澀而又懷念的「青蔥」歲月!
然而我們腦海里的上下鋪都已經low爆了,不過現在的兒童床組上下舖,追求實用與美觀的結合,讓你顛覆一般的想像。
▲1除了鐵架床,如果兒童床組上下舖的空間比較小,可以考慮使用這樣小巧的兒童床,再加一些裝飾,同時還具備藏書功能喲,給孩子一個完美的兒童睡前閱讀時光。
▲2在上下床之間的梯子之間,完美地融入收納櫃功能;梯子下方是收納櫃,達到了一舉兩得的效果,遠比鐵架床要實在。
▲3、兒童房裡面沒有書桌,可以在下鋪的里側安裝床上「書櫃」,上下鋪與床完美結合,讓閱讀舉手可得,夜裡兄弟倆還可以相互幫助對方背書。兒童床組上下舖
▲4、當然了,給孩子睡的上下鋪除了不能採用鐵架床那樣簡單的功能,在外觀方面應該也花些心思,好讓孩子的世界裡面充滿憧憬與想像。
▲5、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打算要生2個孩子,那麼上下鋪的設計同樣也適用於面積非常小卻又想要加入書桌功能的兒童房。小雲大學宿舍里的就有點類似上面這款,上鋪是睡眠曲,下鋪樹學習區;通過向上發展,完美地實現了小空間大利用。
▲6、這款原木版的上下床結合了1和2的優先的同時,還在床底加入了收納功能,對於小面積的兒童房來說,這無疑是提升空間的救星。

Best service


PAGE TOP